蟲附体

不必骄傲,无需低靡。

黑暗灵魂之血。

-盖尔第一视角。

🔥

我已无法睁开双眼。

仿佛浸入了骨髓深处,乃至追溯到漆黑的人性本质,将痛苦、乃至仇恨糅合为痛楚,深邃地融入了血液,转化为更加冰冷的黑色。那无疑便是大小姐所需求着的,属于人类的颜色,黑暗灵魂的血液。
自火之时代伊始便早就流传的罪孽…属于矮人的传说,不被流传的物语仍在暗处轻声呢喃着,仿佛倾诉给地面之下某种深邃的存在。

啊啊……这正是。

——正是,绘画所需要的、永不干涸的颜料。

属于神明的雷霆激烈地奏响于耳畔,愤怒而哀怨的人性充斥在早已干枯的肌体,爆发开来、炽热地烧灼着灵魂,将狂躁的血液沸腾起来,混杂入人性的碎片,唇齿间已经无法忍耐难耐的饥渴。

我已无法去分辨那究竟是黑暗灵魂的何种罪孽。
它是被葛温大王,乃至整个火之时代所唾弃的存在。是被描述为深邃而丑陋的可悲之物…

但是。那正是被大小姐所需要的必备之物,是永不腐烂的人性颜料——是能够给予所有可悲之人的容身之处的存在。
被血液浸透的湿漉头巾还存在着荣耀么?
被骨骼崩断的残缺剑刃还残余着高傲么?

我无法回答。

我是卑微的奴隶。
是奔波于使命的不死人,是受命运所迫的可悲之人。
是比任何人都要卑微的虔诚信徒,比任何不死人都要枯槁的残破老者。

只不过,绘画的世界收留了这具残躯,比任何事物都要虚幻的存在将卑微的存在收留着,因为这里是如此地温暖,又冰冷的艾蕾米雅斯。
英雄这种名号从不属于不死人。

因此,我从不渴求着任何温存。

怒吼在那刻戛然而止,乃至视野也变得清晰,刺入肌体的痛楚将思绪从混沌中扯回,耳畔奏鸣着的雷霆也不知何时停止,干燥风沙迎面沁入破碎的铠甲。残破的剑刃被彻底崩断,连同着无法承载荣耀的双膝一起。

残破的喉咙轻轻颤动,呻吟着,蕴含着无法传递的声音。

“…将它带走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