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附体

不必骄傲,无需低靡。

人族步兵-劫掠者日记。

Day1 自我介绍

作战报告,已备份。

——CMC-660重型劫掠者装甲启动中。
——欢迎您,帝盾卫兵 Jack上士。

宝贝儿,看看它。帝盾卫兵制式精英装甲,沉重而厚实,能够完美地抵挡住那些比蚊子叮好不了多少的钉枪,虽然我早能开歌莉娅了,但是我还是怀念这群老伙计。并且老蒙也算是良心发现,就是有点想念以前的烧烤套装啊。

超劲爆的发电机,哈!绝对比你家电动马达好用上一万倍,够开动电动狗几百万年的了。强悍?那当然,给CMC贴上这些比雷诺老狗的脸皮都厚的装甲,不开动发动机都他娘的走不动。

六连装12K惩罚者榴弹发射器,我超爱这玩意怼在别人脸上的感觉。我让那群疯子改造马达的最大原因就是这玩意后坐力太大了。谁说只有普罗米修斯连队才能加第三组火焰喷射器?我能用这玩意在30秒内炸掉一个老蒙的雕像。…这段删掉,万一被老蒙发现要被枪决。

不用减震泡沫堵住耳部模组的劫掠者死得都很惨,习惯了震撼弹的噪音后,就连别人在耳部大喊都听不见,更别说警报之类的声音了。虽然他们几乎没资格进行改造,该死的老蒙,不把人当人的混帐。

震撼弹,兴奋剂。震撼弹是老朋友了,不多说,杀人越货必备。说实话,克哈之子的兴奋剂太他娘贵了,老子好几个月的积蓄就只换一百多组。也有一些傻小子把这玩意当药来嗑,可惜他们死得都很早,因为被发现浪费重要科研成果。

战争是个婊子,而我们是婊子养的。就算吃了几发钉枪也要记住,战场上的同伴都是兄弟。喝酒抽烟都可以,就是小心别闹出人命来,大家伙的命都不值钱,而咱们的兵力最值钱。

同行是冤家,遇到铁锤安保别手软,咱们人多。遇到装甲就炸,遇到人就砸。如果能拐回几个迷城天使更好了,带回家当老婆没人敢说你,就是小心别被防爆盾牌打烂了脸就行。

嘿,小子。记住我们的口头禅。

「搞点大动静。」

评论

热度(3)